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厨房设备不锈钢电热蒸饭车 双门双控电蒸饭柜 蒸饭车 蒸饭箱_供应产品_山东临沂金源厨具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金源厨具有限公司

蒸饭车,炉灶,学生桌椅,餐厅桌椅,保鲜柜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厨房设备不锈钢电热蒸饭车 双门双控电蒸饭柜 蒸饭车 蒸饭箱
厨房设备不锈钢电热蒸饭车 双门双控电蒸饭柜 蒸饭车 蒸饭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3厨房设备不锈钢电热蒸饭车 双门双控电蒸饭柜 蒸饭车 蒸饭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29 09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抽油烟机的选购

抽油烟机是完成厨房用具烹调功能中必不可少的配套产品,主要有立式和平卧式两种,立式抽油烟机有低噪音、不漏油、低能耗、易拆洗等优点,排烟能力比平卧式高30%以上,排污率达95%,特别适宜在厨房、餐厅一体化的厨具上

排风扇是净化厨房空气质量的重要设备,它能把抽油烟机未排出的烟气排到室外,排风扇的结构轻巧,价格便宜,清理较方便,适宜在卫生间及厨房使用。

排风扇主要有开敞式和遮隔式两种,由于遮隔式在排风扇不工作时,能遮挡外界气流流经排风扇,防止蚊蝇等进入厨房,所以家庭一般选用遮阳式排风扇。

市场上还有一种换气扇,既能排风,也能进气,便于室内空气的净化,也非常适合在家庭厨房、卫生间中使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