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商用保温不锈钢电热开水器 9KW60L供酒店学校工厂等场所_供应产品_山东临沂金源厨具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金源厨具有限公司

蒸饭车,炉灶,学生桌椅,餐厅桌椅,保鲜柜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商用保温不锈钢电热开水器 9KW60L供酒店学校工厂等场所
商用保温不锈钢电热开水器 9KW60L供酒店学校工厂等场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1商用保温不锈钢电热开水器 9KW60L供酒店学校工厂等场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29 10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怎样做到比现有传统开水器产品节能?一则是电热转换效率的高低,二则是保温能耗的多寡,三则是附产热源的利用。其节能万变不离其宗,基本都会在这几项上做文章。首先电热转换效率跟电热材料、加热腔体空间及水质相关联,这里只有加热腔体空间是影响电热转换效率的最大因数,加热空间越小,热传递及热辐射就越快,热效率转换就越高,也就是说加热腔体越小电热转换效率就越高。


其次,保温能耗在商用大功率开水器中占多大能源浪费呢?在下面的比对测试中可以看出是个不小的数值,尤其在用水量小的场所保温所产生的能源浪费更甚,很多企业在保温和自动开关机上做文章,以求减小保温能耗,但若运用新技术直接取消保温,即是最佳的解决方案。
最后,附产热源的利用,一般是在加热开水过程中利用产生的开水蒸汽能量预热冷水源,这样可以直接起到节能的目的。
目前能在上述三项上达到真正节能的开水器产品,唯有即开即用型节能开水器,因为其独特的产品结构决定他具备了最小加热腔体、无保温水箱、蒸汽利用预热冷水源等特性。而这种即开即用的开水器产品表现如下优异的特征:

1、快速出开水,任何时间打开龙头开水即出,最长数十秒左右;


2、不用水不用电,关闭龙头,水电表都会立即停止;
3、无大量蒸汽外逸,使用开水过程不会看到很多的蒸汽冒出,因为蒸汽不直接排出,而是被牵引与冷水源相接触,从而预热冷水达到节能目的。
4、开水不间断,敞开龙头,开水一直匀速不间断流出;
5、出水水温高且水温恒定,敞开龙头无论接多少瓶开水,其开水实测温度都恒定在96-98℃左右;

6、体积小巧,因为没有保温水箱,只是一个加热腔体结构,所以该类型产品小巧时尚,有别于水箱式开水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